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人妻心情 - 2012年的Summary

2012年對我來說是一個變化很大的年,年初把自己給嫁了~ 而且一嫁就嫁到在地球另一端的英國。年中正式搬離台灣~ 移居到這個北國生活~,年底正式把台灣的工作辭了~ 讓自己徹底的與當地人同步。2012年真的是我人生轉變的一個年份~離開我已經習慣的台灣與生活的環境~遺失與姊妹淘八卦的周末聚會, 周遭聽不見我熟悉的語言,感覺愛講話的我~在UK似乎安靜了不少.....很多人都說我很勇敢~~"為愛走天涯"。 已經在UK 生活六個月的我~ 有時候認真的想想~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是勇敢的"為愛走天涯",還是只是"傻傻"接受這命運的安排。



回台灣過了2013年的農曆新年~ 感覺正式的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短短的"回家之旅" 覺得已經是一種"Holiday" ~ 回到台灣變成是一種奢侈的假期。回到英國~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雖然這個家有點不熟悉~但總算讓我漸漸有認同感。開始要學著英國人學著忍受1小時的通勤時間~試著不抱怨花一個月才能安裝成功的ADSL.......學著用"限有"食材做出"可下嚥"的餐點~.......... 中午開始只吃冰冷的三明治+咖啡(這是最難過的一關) ~買東西時盡量不把英鎊換算成新台幣做計算.....

2012年的大逆轉讓我的2013年充滿了更多挑戰~ 除了人妻這個新角色的挑戰~還有這個如何將台妹融入這個英國生活...... 這些在2013年都會點點滴滴的分享我"奮戰"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