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英國超好買的OUTLET~ Bicester Village

之前聽同事說英國有一個很有名的OUTLET在Oxford 近郊叫 Bicester Village ~ 原本抱持著"英國有甚麼好買的"心理~所以沒有表現出太大的興趣~而且聽到同事給我的INPUT感覺好像沒有很好逛~ 於是也沒有很想一探究竟的感覺。 直到我在英國當人妻後~ 才想要來這裡殺殺時間~ Kill time 囉。但我'逛完後要給這個OUTLET MALL的評語是"天啊!怎麼那麼好買啊!!"


首先要先告訴各位捧油們如何到Bicester Village Outlet.官方網站上有很清楚的告知不同的方法去Bicester Village。由倫敦到Bicester Village 主要就是坐火車或是SHOPPING EXPRESS 公車兩種主要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若是坐火車就必須要到Marylebone的火車站搭火車到Bicester North 火車站再轉搭Shuttle 到OUTLET。若各位捧油們住在倫敦靠近Marylebone的話~我會推薦做火車~再轉搭Shuttle 感覺比較方便。但是我家離Victoria 公車總站是比較近的~我就會強烈推薦做SHOPPING EXPRESS直達OUTLET。兩個價格其實沒差多少SHOPPING EXPRESS來回25鎊(請參考官方網站),火車因為要買SHUTTLE的套票除非是在OFF PEAK的時間買火車票~否則也要20多鎊~所以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差異。當然坐火車的好處是~ 可以選擇的往返的時間較多,做SHOPPING EXPRESS就只有早上一班去OUTLET 傍晚一班車回到倫敦VICTORIA。時間感覺比較不彈性~但是對我來講買的時間是綽綽有餘囉~ 當然我要強烈推薦SHOPPING EXPRESS的原因還有可以拿到VIP 9折卷!!!! 10% OFF ~ 不要小看這個10% OFF ~ 除了PRADA 不能用外其他精品都可以再打10%OFF !!!!!各位看官們算算~比市價少30%~50%的OUTLET價格~10%的VIP ~外加各位外國人必做的10% 的退稅~想想這是多少的折扣~ 就會覺得這是值得的。不過要注意喔每個品牌當天只能打一次折扣(例如我去BURBERRY 男裝店買衣服用了BURBERRY的9折卷~那麼我再去女裝店買衣服的時候就不能再用9折卷了)~所以要用之前要先打好如意算盤喔。

其實在歐洲OUTLET都屬於歐洲品牌較常見~精品例如GUCCI PRADA ...等所以精品類的東西平常單價就高~所以在OUTLET的時候可能有些人覺得怎麼還是那麼貴~可是換個角度想~今天買精品比平常價格打了6折(為退稅)時候~ 就會有種一定要給他殺下去的感覺~本人因為比較喜歡歐系精品所以來到這裡簡直是像到了天堂一樣~我喜歡的牌子"幾乎"都有~而且貨其實也蠻齊的~真的很值得來走一趟而且這裡的OUTLET是一間一間的房子感覺~有歐式輕鬆的FU
雖然下雨還是要逛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去~原本想要給他好好的拍個照~但是天公不做美~雨一陣一陣的~為了不讓我的小v淋雨~就隨便拍的幾張~ BICESTER 裡面除了平常的精品品牌外~當然也有較親民的品牌~ 各位男生們可能看到這裡已經開始提不起興趣~但是我比需跟各位型男說~裡面也有很多男生的品牌!!!! 例如boss ~polo ~當然英國老牌的Burberry也有專門給男生的一間店~ 有沒有覺得這真的是太貼心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些媽媽們開始覺得說"阿~我又不追流行~看這些品牌幹嘛"! 媽媽們阿~~~請你們別走~ 這裡還有鍋具界的LV " Le Creuset "法國鑄造鍋~ 裡面賣的比台灣便宜好多!!!! (應該有5折喔)~ 我真的恨不得可以搬幾個回家~ 但是真的是真材實料的鑄造鍋所以我若是搬了兩個我想我手應該會抬戰利品抬到斷掉~媽媽們絕對可以在這裡看到家裡實用的東西~ 還有香氛產品...等真是太符合大家的口味了~ 這是讓大家都HAPPY阿

講到這裡有沒有很想去看看阿~為了讓大家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達到"快狠準的"的購物行動~先給一些經驗讓大家在去之前可以先計劃該先去哪個品牌看呢
1. PRADA : 這是最多觀光客會去的品牌店~由其實大陸客~幾乎會把整個店包了~所以大部分的人一早會先到PRADA去搶貨~就深怕沒買到似的~裡面包款還算齊~而且是上一季的產品~ 但是款式都是蠻耐看的~但是經典的帆布包款較少~ 沒有我去義大利 PRADA OUTLET 的選擇多(這不是廢話嗎)裡面還有服裝與鞋子~ 鞋子SIZE要碰運氣~但真的還蠻多好看實穿的鞋款
建議血拚指數*****

PRADA ~大家必到的一間店

2. Burberry: 來到英國怎麼可以不買一個Burberry 回去呢~ 雖然近年來Burberry的製造移到大陸後~ 似乎大家對Burberry的包就提不起甚麼興趣~但是其實Burberry的強項其實不只是包~ 還有他的經典風衣! 在這裡簡直是必買! 裡面風衣款式超多~ 都是經典款~還有冬天的牛角羊毛外套~也是超經典款~SIZE老實說~真的很齊~也是賣上一季的~所以只要買到實穿的款式~ 誰管你是不是過季品呢? 因為風衣真的是太贊了~所以我也買了一件~ (太超值了)~而且超難選的....因為款式真的很多~ 真的都想帶回家~哈哈而且女裝的Burberry 就是兩個店面~但其中一個店面放的是包款~與領巾等產品~ 這裡Burberry有三間店面一個男裝一個女裝~還有一個專門放包與鞋子的~都很好逛~但VIP 9折只能用在其中一間~有點可惜可能大家要計算一下怎樣買最划算囉~
建議血拚指數*****

3. Murberry: 近年來Murberry 進軍了台灣~ 可能對一些人還是覺得這個品牌很陌生~但是其實這個品牌的用料真的很實在~包款都用牛皮~質感很好~款式其實也很耐看~ 近年Murberry是越來越受到英國人當地人的歡迎~在上班時間的地鐵裡~10個女生就有3個是拿著Murberry 的經典包款Baywater ~ (這也是我下個想敗的包款)~ 所以我原本想要來OUTLET抱著買包的心情來到Murberry的店~只可惜...... 好像包款不多~ 經典款更不會出現在這裡~晃了不到10分鐘~就失望地出來了~不過或許當時貨品較少~ 還是建議可以進去看一下~但....也許不要抱太大希望
建議血拚指數***

4. TOD:  豆豆鞋~應該大家都聽過吧~超軟的皮~超好穿的休閒平底鞋~在這OUTLET中~也能找到~ 而且樣式 SIZE 齊全~ 在裡面我看到一對夫妻(亞洲人)買了7雙~6.5的豆豆鞋~讓我不禁懷疑... 莫非是拍賣同好??....... 呵~ 這裡買TOD鞋的價格~我算了算比起我在義大利買的時候好像差不多耶~感覺上好像價錢是一樣的~ 匪夷所思~ 但是就是值得~於是拜了一雙回去了
建議血拚指數: *****

5. 瑰柏翠: 1月的時候我家人在冬季SALES買了瑰柏翠6條裝的護手霜~ 當時買了12 還是15鎊(有點忘了)~ SALES結束後~叫我再去多買幾盒帶回台灣~可惜因為過了時間~ 所以禮盒沒有了~ 在OUTLET ~ (過季的東西就是這裡賣的)六條裝的禮盒又出現了!一模一樣! 而且更便宜! 10鎊!!!!!!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拿了VIP出來 (幹嘛不好意思咧) ~ 還真的給我再打了9折~9鎊!!!!!! 我的天天天啊~~(時尚玩家阿松的口頭禪)~ 太划算了......
建議血拚指數: 破表!

另外還有太多太多可以逛的品牌~我無法一一寫出來(我很想但是有點兒累了)~下次再去的時候回來再補上其他的品牌介紹~ 寫BLOG累了可以關機休息~那麼逛累了呢? 別怕~那裏有很多咖啡廳與餐廳給客人們休息~太好了~ 在咖啡廳裡帶著我的戰利品~品嘗的熱巧克力~挖~幸福ㄋㄟ~~~這裡怎麼這麼好啊~~~ 


我的戰利品
 太多太多可以在介紹的了~下次希望在夏季折扣的時候來挖寶~會在PO 上來給大家看得~ 各位去英國旅遊的朋友們~別忘了去造訪一下BICESTER OUTLET喔
下過雨後~遊客們仍然不顧一切繼續血拚的地方

5 則留言:

  1. where i can gey the Shuttle?
    is that fr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where can i get ?

      刪除
    2. You mean shopping express bus? It's not free, and you can purchase the bus ticket on Bicester Web site (http://www.bicestervillage.com/) and 25 pounds per person for return trip.
      Hope you enjoy shopping there~~~

      刪除
  2. Hi Debbie, your blog is so detailed,very helpful.Thanks for your sharing.
    I'll visit London next month, and would like to spend the last day in Outlet. As I'll live in Victoria, of course, I want to take the express, but the return time to Victoria is 6:30pm (my flight will be 10:20pm), did you expereince any delay when taking the Express bus?

    回覆刪除
  3. hello I am really sorry for my late reply. Cause I am now have limited time to access PC.
    I am glad you like my article. My suggestion for you is normally the bus will arrive to Victoria between 6:30-7:00pm depend on the traffic. If you want to be in the airport around 8:20pm, then you probably need to run for it. (cause you need to save some time for tax return!) Better take other transportation for example train back to control your return time. (but you may need to spend money for ticket)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 information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