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買鞋夜~

今天晚上覺得想要去買雙鞋子來犒賞一下自己~ 雖然南西店在周年慶~但是因為不想人擠人~就到了信義店去了~


可能就是女性電視節目看太多了~一進去就先去看電視節目介紹的那幾雙(現在置物性行銷真的很可怕)~ 今年好像很流行前高後高的鞋子,顏色很鮮豔的鞋子,有毛的鞋子。只要是讓女生看起來腿長腿白的鞋子,好像特別容易沒貨。


走著走的發現今年的鞋子底都很高~而且尖頭鞋是又回來了嘛(還是重沒走過)~還蠻多尖頭款呢


終於看到了一好像電視上有介紹的那雙
<<Reference to : ALDO web site>>

OH my God ! 現在的跟都出的那麼細嗎? ~ 可以拿來當殺人工具了!我想"折凳"應該要退位了(星爺迷應該知道我再說啥)
不過這雙鞋子全省斷貨~因此就沒有買拉(還好我現在很隨緣了~~不強求不強求)

還是買了另外一雙類似款的回去穿了,很多人問我走路會不會很痛苦~ 其實高跟鞋說穿了就是一個"習慣",而且好的鞋子應該要讓你穿起來很穩,每一步都可以踩的正。這才是好穿的高跟鞋阿~ 我可是可以穿著高跟鞋跑步的女人呢。~~~~~

因為冬天了~我下次應該要買雙靴子來補貨了

因為買的鞋子都要調貨~等帶鞋子的到來我在PO上來SHOW一下吧~ 齁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