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今天莫文蔚在義大利結婚了!

今天的報紙影劇版,一堆結婚喜事報導。其中一個是莫文蔚在義大利結婚了耶!!!!!
為什麼我對莫文蔚特別有感覺咧,因為我們兩個生日都在同一天ㄇㄟ~ (但是不同年唷)哈哈

莫文蔚在義大利的酒莊結婚,也是我非常嚮往的婚禮形式~簡單而隆重。而我會在英國的莊園(還在SUVERY中)~~當然不是要拿我跟他做比較拉,人家可是大明星~我是平凡的一個小女子而已啦。

以為莫文蔚這大明星結婚~排場會像其他明星一樣大~但是看到報紙上看到卻沒有奢華的婚宴~但多了一份濃濃的簡單的幸福味。雖禮服沒有長到拖地10幾尺~但是新娘的笑容卻讓我也感受到他的開心與喜悅~ 只能說簡單也是個幸福喔~


今年結婚的人真的好多喔,除了有很多朋友今年步入禮堂,已經成家的朋友今年幾乎也都懷了小寶寶~~或是生了小寶寶~我只能說民國一百年真的是個多喜的年~喜上加喜呢~不知到明年是不是也有像今年一樣有特別多的喜事呢(希望有拉~喜事越多越好):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