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Galerie Bistro : 姊妹打牙祭

好久沒有跟姊妹們出來吃東西了,因為想要去一點不一樣的地方在網路上找到了靠近中山捷運站的 Galerie Bistro 畫廊餐廳。因為網站上看起來這間餐廳很有"氣質"~為了提升我們姊妹們的"氣質"就來試看看吧。順便帶著我的新V1 相機~所以把地方照的不好多見諒阿
外面有露天的用餐區~天氣好在外面吃應該很舒服


迎賓廳
地方比我想像的好找,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右手邊巷子走進去沒幾步就看到了。門口一看就是一間很有FU的餐廳。餐廳裡面的裝潢以白色為主調,所以給人一種乾淨與明亮的感覺,很有氣質的地方所以讓人講話都不敢特別大聲~但是久而久之又向大嬸般地聊了天起了哈哈。放的音樂是ADLE的歌,有點讓我覺得驚奇~因為我一直覺這理只放古典樂呢~

點菜時發現價格實在是不太親民(水還要收50NT)~ 不過因為餐廳的裝潢跟氣氛都是一等一的~ 就不計較了~ 
牆壁上的壁紙感覺很有女人味













前菜來了一份雞肉沙拉,雞肉蠻好吃的~很清爽~ 這盤不知不覺就被我們掃光
雞肉沙拉
我點了一份三明治~ 看起來有點普普 ~但是吃起來還蠻好吃的~CHESS味很重~

三明治的剖面圖
三明治看起來很簡單

姊妹們各點了一份主餐~每份上來都讓大家傻眼~ 因為感覺都吃不完~ 對我們來講中午的負擔還真大
妮可點的松露PASTA

榛果只點甜點~很多香蕉所以吃起來很甜但不膩

最後還點了熱茶結尾(但是我覺得茶不好喝ㄋㄟ~有點淡)~我覺得我們可能第一次來所以點太多~基本上我覺得這些都可以SHARE著吃~因為我們都是小鳥胃阿~而且這裡應該吃氣氛較多拉

因為吃太多今天天氣又很好~跟著姊妹們一路散步到228公園~ 沒想到228公園變了這麼多,年輕時來這裡補習覺得這個公園都黑黑一片~現在感覺給人很寬敞又明亮的感覺~大家都帶著家人來裡散步~感覺上台北又多了一個綠色地方~感覺真舒服阿~真希望有多點這種舒服的天氣^^
天氣真好~有點熱了
好姊妹當我拍照練習的麻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